沒想到我的朋友愛書程度這麼恐怖!
更沒想到他們被台灣某出版社拍下相片來做活動情況檢討
還被笑說HK 的FANS 多麼的那個...XD

以下相片是小咪無意中由某出版社員工Blog 發現的...
她一看再看.....都覺得那背影很熟識

然後傳給各人看,
當時的我正在看電視(電視裡的小巴小狗好可愛耶~~~)
好啦!廣告時段,回電腦前.
喲!看見小咪有網址啊!!點入去一看.

看了大叫~~

那個不就是靈大和娘子.....

我再看看日記內容是07年 12月的小型書展.
直覺告訴我一定是她們.我記得那時她們都有去小型書展(我缺席)

大家快看看,像不像?
當事人娘子確定這個是她來的...哈



P.S相片是由某出版社員工BLOG COPY,如有侵權,請告之.本人立即刪除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xxx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