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玩了tra,就認識很多台灣的朋友了~
(這句話,我不下說過很多很多遍,真是百說不厭啊~)

當蟲蟲特攻隊知道 K4搞盟聚時
簡直是一片哄動啊~~@.@"

以888老大和WOW大弟弟為首
說要車平我們K4...@__@"

先是說車平K4帥哥,接走K4美女,
然後再開新分盟接收...我沒記錯盟名已定為「瓢蟲」@.@"

原因是:在西北的昆蟲4盟和東南的K4連盟,都算是一家人
怎麼盟聚也不通知我們一聲呢?

「就好像一大班朋友一起約好出街,獨獨沒約你的心情一樣。」WOW大弟弟說。

姑姑就立即告訴盟聚主辦人--小夏,小夏也曾考慮叫昆蟲的朋友來的,可以最近太忙,就忘了說...>__<"

於是乎,小夏就給昆蟲的總管下帖了~
也在這個時候,我才知道昆蟲的總管是小肚 (他自稱自己是愛偷窺的帥總管:p)

「怎麼只發給小肚?這就好像朋友結婚了,獨獨不發帖給我的感覺~」WOW大弟弟大概是這樣說。

王子...你哪壺不開提哪壺...
偏偏提起小夏有男友的事...
大夥兒又開始騷動...

「我才要約小夏去吃冰淇淋你們就說他有男朋友,害我心情一下down到谷底...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,down到零下幾度c...不過姑姑我決定先車~」888老大如是說。

而王子破壞了888老大的美夢又挑釁他,所以其罪當誅...

「888老大,不要打我們啊~~嗚~~」我哭著求饒 >__<
「小咪,不要哭~你和我算有點交情,我決定最後車你~~」老大答。

嗚...老大你先車我好了...不要車我的朋友啊~~~>口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