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家的王子,變的越來越壞了...>  <


想當初玩tra,王子真的默默耕耘,
只種田,不打人;是隻純真誠懇的好農夫...

「所以!就一直被人欺負!被人壓著來打!」王子怒道。

王子有今日的強大,小吉和姑姑居功至偉。
別提後方還有一大助力,叫魔王888...
(888:是王子帶壞我的!王子才是罪惡的根源!)
(我:我什麼都不知道!!!)
後方的蟲蟲特攻隊齊齊路過...

剛剛,王子叫魂說:「我打錯座標,將資源運錯了!」
而且運的是小吉家的資源...

王子和小吉,他們是20世紀熱血大狼,天天找羊和打羊!!!
(↑我萬分慶幸,我是他們朋友而不是敵人...汗)

「不行!我send igm給他,要他還資給我!」我深信,王子說此話時一定掄起拳頭。
「如果是我,一定不會還!」我答。
「到口的肉,難道要吐出來嗎?」小蚊。
「他不還,我就去打他!」王子的血,不單熱,而且還有血腥味...(←廢話)
「......」小蚊與我。
「王子好奸!以後你不叫小善,叫小奸!」蚊。
「以前的王子不是這樣的~~~還我善良的王子來~~」我哭。

就這樣...王子踏上成魔之路...
每一步路,都是幾千幾千隻兵走過的...打劫之路...

而且...
「嗯~我覺得高盧還是生雷法好~~我現在也努力的生雷法中~~」小咪。
「對呀~~雷法走得快,搶的多~~~」王子。
「嗯~~以後我也跟王子一起去搶人囉~~~」生活淡淡似是流水。
「好呀!我和小吉也每天找羊和打羊呢~~」

當年,兩隻成精狐狸,一笑泯恩仇。
今日,兩隻善良生物,一笑起風波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