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寬頻的技術人員來檢查電腦
下班回家便和一位推着旅行箱的小哥搭乘同一部電梯
我上34F,他上25F....

回家後沒多久,便收到寬頻打來的報到電話
由於約了朋友出門的關係,所以順口多問了句他在哪兒
寬頻小哥﹕「我才剛到車站,沒多久便可來到你家」

於是我便繼續等他上來
當門一開,我們兩個大眼瞪小眼﹁_﹁
那不就是跟我搭同一部電梯的路人甲小哥?
剛才電話不是跟我說人在車站..........?
看他一臉尷尬的樣子,便毫不客氣先大笑了再說XD

他打開旅行箱開始着手幫我檢查電腦
唉....上網線就是被我家那隻死兔子咬成這樣啦 = =|||



實在有夠恐怖的,難怪都不能上網

在這裡要感謝寬頻小哥來我家免費換掉上網線
呼~~還是自己的私人電腦比較好用
妹子﹕「終於都脫離被搶電腦的日子了 (感動流淚~)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eo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