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西南的帥帥代管君去了蘭嶼玩~
以下是他的旅遊心得,以及大家的對話~

內容對話成員單位有:
代管、貓貓、ALEX、甜心、姑姑、小史和我

說真的,代管你出畫集吧~X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代管君 :
*感覺很像在玩rpg
貓貓說:
*....
代管君 :
*因為我們大家都很有默契的事前沒做什麼功課
*
在島上一邊逛 一邊跟路人或是商店的npc或其他玩家交換情報
*
然後晚上回旅館睡覺補充體力
*
最後的魔王關是去爬天池
貓貓說:
*
看起來玩得蠻high
代管君 :
*是還好啦 比較靜態一點
*
我這趟感覺比較像人文之旅
甜心 :
*那有吃什麼嗎
代管君 :
*在島上常看到的都有吃
*
路邊種的芋頭 路上走的羊 路上跑的豬 還有路邊掛的飛魚乾
甜心 :
*
*
野人代管!
代管君 :
*我有拍到羊噴屎的畫面
甜心 :
*...
代管君 :
*對了!!!島上有惡魔的果實
甜心 :
*!!
*
代管有吃嗎
代管君 :
*沒有:'(
甜心 :
*可惜了
*
不然我就跟代管去找海上的寶藏
代管君 :
*!!
甜心 :
*
代管君 :
*我們有在島上跟羊玩一二三 木頭人
甜心 :
*羊有贏嗎
代管君 :
*我們得逞了(h)
*
因為羊看到人會跑
甜心 :
*
代管君 :
*為了能夠近距離拍到羊的照片 我們就跟羊玩這個遊戲
甜心 :
*你們應該餵羊吃惡魔果實的
代管君 :
*!!
*
都沒想到
*
應該帶甜心一起去的
甜心 :
*
*

*
帶我帶我
代管君 :

 
ALEX
:
*o____o!
甜心 :
*好可愛!!
*
哪一個是代管?
小咪 :
*代管的畫,讚!
姑姑 :
*(y)
代管君 :

 
甜心 :
*
*
我想說代管怎麼消失
*
原來在畫畫
小咪 :
*
(拍照)
代管君 :
*唔 畫好久
小咪 :
*[拍手
*
代管(Y)
ALEX :

 
小史 :
*被炸飛了?
小咪 :
*代管他們中了小羊地雷...[點頭
小史 :
*可以出一本代管插畫集
ALEX :
*沒錯o_o
小咪 :
*可以出一本代管插畫集+1
甜心 :
*~
*
我已經是代管的fans第一號了
*
你們不準搶~~
小史 :
*送你
小咪 :
*我是第二號~
小史 :
*幫阿宅新書畫插畫吧
小咪 :
*幫阿宅新書畫插畫吧+1
代管君 :
*那會全都是馬賽克
甜心 :
*好啊
*

*
我要買!
小咪 :
*我也要買 XD
甜心 :
*有加贈解碼器嗎?
*ex:
首刷一百本加送解碼器! 之類的
代管君 :
*憑書可到派克雞排奇岩店領雞排乙份
ALEX :

 
小咪 :
*(Y)
代管君 :

 
甜心 :
*cute
小咪 :
*哈哈
*
代管是悟空嗎
代管君 :

 
代管君 :
*
甜心 :
*
我覺得代管是那個金雞獨立那個 (認真!)
ALEX
:
*我覺得代管是從左邊算來第二個 從頭到尾都很認真維持那個動作的
姑姑 :
*代管好勁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