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我家收到XKEY寄來的小白鴒^^
我終於也有收到小白鴿的一天了...
(眾:小咪,來台灣吧!!!)

在這裡,感謝XKEY幫我們買到書咭,和我的書 >////<

收到的同時,當然少不了被媽媽唸了兩句...= ="
(媽:衰咪!你現在連書都用寄的...)

晚上,喜孜孜的開箱~
恰巧妹子妹夫也在,妹子對小白鴿的箱子愛不惜手,真是意料之外...@_@"
(妹子:你看,這個鴿子造型多可愛啊~香港應該要學習一下~)
(妹夫:鴿子很胖......)

好囉!開箱囉!
在這裡要感謝妹夫幫忙...不然我開不到箱.........= ="
(眾: 連箱都不會開.........)
(咪: 我怎樣也想不到,箱子是用相機盒的開法嘛......)

書咭組是和香港幫一眾朋友,集體訂的
但...為什麼會多一磚簿!? O__O

簿除了可以一本本的形容,還可以用一磚一磚來形容的 (汗)

難得今回是我取件,來個大合照XD

 

然後是:一磚簿組

贈品有POSTCARD、遊戲光碟,和8本簿...囧
各朋友抱歉了,我妹子拿了2本去用,望各位別介意...>_<

然後就是我買的同人誌囉~^^

台灣的同人誌印製得很精美啊~
連書盒都有耶!!!

現在有點擔心怎樣安放了...書盒和9本書怎樣放在一起呢?T___T

最後,就是老闆系列的同人誌
上回在香港看到要差不多200元,覺得很貴就沒買到

怎知在台灣拍賣網看到...然後就拜託XKEY幫我下標了...
XKEY真的感謝你啊~~~>口<

台灣拍賣網不接受海外申請帳戶...T___T
買東西時真的很不方便...O__Q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,說說各人要書咭數量

靈大:白雲、暴風、魔獄、烈火、孤月和綠葉
蚊子:白雲、暴風、綠葉

王子、娘子、姑姑和我:白雲、暴風、魔獄、烈火、孤月、綠葉、刃金、堅石和大地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