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5日是昆蟲盟聚的日子~~
可惜自己身在香港,不能出席...真傷心...>口<

上一次K4盟聚,也去不到...
令我好想大叫:為什麼?我不是生於台灣啊啊啊啊~~~

台灣,才是我瘋書狂小咪的桃花園啊啊啊啊啊~~~~~!!!!(叫)

(眾: 小咪...說到底你想住台灣都是為了書......)

感謝888老大上傳照片^^
大家想看就請移玉步去王子那邊看~XD

看到各位的廬山真面目,男的帥、女的正,令小妹我想鑽個洞躲...T___T
每天照鏡子如像照照妖鏡...食人妖的相貌真的嚇死倒自己兼嚇倒別人...ORZ
(真是幸好自己有近視,可以裝作沒看見 :p)

王子很厲害耶~竟然能認出誰是誰耶~@﹏@
我只認到888老大、甜心、WOW...這3位...
說真的,我在蟲盟認識的人不大多 @@"

說起來實在汗顏...
我一直都誤以為SHUUTECH是女生...CHANG是男生...(趴倒)
枉我一直和SHUUTECH在王子和自己的BLOG裡互相留言這麼久...
我竟然錯把他當成女生了...

真的很抱歉啊...SHUUTECH和CHANG...>口<"

從照片中感受到大家的喜悅,就算單看照片也覺得很開心XD
感受得到當中的氣氛XD

可惜盟聚小吉、無憂、LOBO、JAY、SOEN沒有出席...
其實我真的很好奇....能畫出一手好畫的LOBO是什麼樣子的呢~~>﹏<

真的很想去台灣呢~~~
但前提是要去惡補一下普通話...>____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