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,電視機壞掉了 = =
前陣子,我才和媽討論著,怎麼電視會自動關機的...(又不是電腦,怎麼會自動關機的 = =?)
原來是因為電視壞了...

「這電視用了幾年啦?」
我弟小熊問。
「好像是3年多左右...」在此感謝手指的幫助...
「這麼快壞啊?」熊嘆。
「是啊~~今年怎麼回事?先是洗衣機,然後是電視...(汗)」

平時,電視還好好的時候,也不會常常開電視看
現在,電視壞掉後,就好想好想看電視 >  <
這大概就是人類的劣根性吧 = =

適逢電視壞在我最想看的劇集開始播的時候...歐陽波比的新劇~好看!!!>﹏<
所以,我理直氣壯的跑上靈家,看貓女看電視兼和上邪家研究photoshop的真諦...
(上邪:夜書~~我和你的定情信物不見了~~~Q____Q)
(夜書:我和你沒有什麼定情信物的!別亂說喔~~)

大家有所不知,
上邪的photoshop是我們之中最強的!!!
(上邪:食x啦!我的photoshop是你教的!衰人!)
(夜書:靈大你青出於藍,我的photoshop已原璧歸趙了~~~)
我的日記banner和版面設計,都是
上邪製作的~~(大心)

上邪上邪,我的新版面新banner,就有勞你多費心囉~>///<
(
上邪:夜書夜書~~我要雪糕~~~我要雪糕~~~~)
(
夜書:你問小善吧~~她家有2公升雪糕唷~~~~)

那天貓女讓我抱很久很久喔~~~(羞)
「乾娘乾娘,我要紅莓乾~~給我給我~~」貓女用水汪汪的眼神這樣的告訴我。
別用這種眼神看著我喔~我會心軟的~~~

上邪的怒吼,我一句也沒聽見~~
喵女,come on~紅莓唷~~~

說回正題...(我又離題了...= =")
星期三下班,陪休息的媽去電器店買電視
星期五下班,新電視就到家囉~~

鄰家的老虎仔,是我們兩家的守護犬啊~
一遇到陌生人就大聲吠,說:「敵襲啊~~」

運電視的師傅用250元兼買走我家的舊電視後,
裝電視的師傅在一小時後也來了...
今時今日,運送和安裝是不同部門的了,要分開上門(大問號中)

嗯~裝完電視,set好頻道
那我就請師傅幫忙set dvd機、錄影機和收費電視的接收器囉~

為了試機,我特地尋回失落了許久的柯南劇場版dvd來試...
正愁著沒錄影帶試機之際,師傅說錄影機內有錄影帶...
大概是之前幫爸爸錄的劇集吧~既然有了,就試這盒吧~~

怎知道一看,我想找地洞躲...= =
我看到...一位半裸美女睡在床上扭動腰枝...=口=|||

客廳立即氣氛驟變...一片死寂...
天呀~~~好尷尬啊~~~~~>____<
「呃...看到就可以了...」內心OS:快快快,給我快關掉!
「好...」

老爸!你做的好事!T口T
我唯一慶幸,那...不是動作片..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