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啊~
先祝媽媽「母親節快樂~」^^

我今天請媽媽吃早餐喔~~~
本來想買衣服給媽咪,怎知我媽咪說她衣服很多,不用買...
好吧~~我就去買護膚品給她~~~^﹏^

話說今日起床,打算梳洗的時候
媽媽問:「這個空調隔塵網是你的嗎?」
我邊打呵欠邊點頭。

「嗯~那一會你記得將它放回冰箱囉~~~」
我頭點了一半,「什麼?冰箱!?」@__@"

「說錯了,你記得放回洗衣機。」
這下子,我睡蟲都跑光了...
「媽...洗衣機...真的放進去,它會爛的...」

「哈哈哈~~~媽~今天是母親節,不是愚人節啊~~~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眾:夜書,Q大那篇呢?

哈哈...晚點補: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t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